禮拜三中午接到電話的,說是臨時代班三天,星期四、五晚上以及星期六整天,這大概就是狗屁好朋友的友情作祟,所以我答應了…,印象中連薪水還沒問好就答應要去了XD

幾個小時下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環境,至少”人”這點我可以適應,雖然病人量超少,不過老闆不在意我也無所謂了,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總是畢業踏入職場了,雖然一直都是這樣斷斷續續,不過我敢說我看的人也滿多的,也許不到神準,至少可以保護自己。雖然不熟但是秉持的和正妹LDS的精神,還是算滿多話,雖然有點離題,大致上還有表現上進的一面吧XD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跟某人說的,今天和一位病人講得太多了,雖然很想想辦法打斷,無奈實在太清閒,用腳踢又太明顯,何況自己又是代班的身份,看著話題越來越勁暴,我都覺得我要冒冷汗了,連抱怨和誰與誰不合統統都交待的一清二楚…

終於在病人一句,你個性很單純 ……布拉布拉下結束,安頓好病人我就很明白的告訴她,出社會了很多事情不再是像同學般單純了,你怎麼知道這些話明天會不會傳入人家耳裡,就算很熟的病人也不該如此,不只是保護診所聲譽吧,更是保護自己不會被人說嘴!人心難測,難保哪天說溜嘴就…,也許是個性關係,大剌剌的又很單純沒心機,這也許是成為好朋友的原因之一,忍不住就多唸了一些。

最後我補了一句:口風像我這麼緊的沒幾個…,就被笑了= ="

這篇不曉得要不要po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