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憔悴是我望見你背影的第一印象。

只知道你很忙碌要輪大夜班,沒空沒時間…卻不知道你還如此疲憊,忙到沒時間msn沒時間吃飯,連休假都會被抓回去上班Orz
原本就略顯消瘦的你,似乎只剩下骨頭。

將近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都不敢看你眼睛,我怕看到的是失去風采和精神的雙瞳,曾經那對閃爍著希望光芒的眼睛不在,連笑聲也不太一樣了,希望是我多慮了!!

總覺得不好嘮叨什麼,畢竟我還是個無業遊民,不過你怎麼會怕了?這樣強力的靠山,有什麼問題足以抵擋嗎?曾 經充滿自信,不斷前進的那位到哪去了?

有什麼好失去的?我以為是該毅然決然辭去的,不論理由是好是壞,不論藉口是工作是疲憊,應該懂吧?應該懂得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吧!?可以開始著手改變一切了。

 

當然出了社會,知道經濟的擔子難扛,知道要拼,只是如此漫無目標的生活是妳想要的嗎?不是的話,請快點改變吧?

健康、快樂、幸福,都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