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切的一切跟魔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不想在MSN 聯絡人卡片暴露出 小琪的名字,因為在標題會太明顯XD
話說在前天晚上,也就是1/5應該說是六號了啦,因為是凌晨看到的文章,反正這也不是重點!!!
 
在逛著笨板的我,一如往常,從推文最多的文章開始慢慢掃下來
通常轉錄的文章,就算推文不高,我還是會特別點進去看
image
嘖嘖~又是一個沒指出笨點違反板龜的混帳,看著一連串婊3F的鄉民,讓我也忍不想看看,揪竟表特到什麼程度,會讓3F如此癡狂…
原文的紀錄(圖片為超連結
image
 
PCMAN點了網頁後,會另外開啟在旁邊的視窗,所以並不會馬上看到該網頁,於是又摸到表特看看後續的推文,還是一連串婊著3F。
婊三樓的推文(圖片為超連結)
image
換到那個無名後,「咦?這張照片怎麼他媽的眼熟阿???」內心充滿疑惑,好像在我的MSN聯絡人某個傢伙的也是這樣阿??
 
找了聯絡人名單,好死不死剛好更換過照片了,此方法無解。當然我深信著我身邊應該無人能登上表特,因此我只是想證明我是記錯的…
 
「對了,試試看無名的聯絡人,如果是我認識的那傢伙應該就會有昶嘉或是大蘇、佳欣的好友吧…」
三秒鐘過後…
 
幹拎娘勒…真的是小琪= =;
然後,馬上OS 鄉民的口味真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奇特阿XDDDDDDDDD
 
本來想通知大蘇的啦,不過我想說我這麼不專業的lag,大蘇應該已經看過了吧(沒想到還真的勒…)
連本人都上批踢踢確認過了XDDD
 
雖然有些很靠北的推文以及留言,不過沒關係啦,反正莫名其妙的傢伙本來就滿佈批踢踢了XD
 
那個被婊的三樓還上板標呢xD
板標
為了怕以後忘記,補上一些東西證明

文章代碼(AID): #19O4qToU (Beauty) [ptt.cc] [正妹] 偶然間看到
還有圖片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