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階小兒在一片混沌迷惘和瞌睡中渡過了~

某堂的下課,依然持續補眠的我,被鈞仁叫醒問我「欸!!你等等下課要不要去大同逛逛?」,眼睛還睜不太開的我當然是答應了,不然這篇網誌還寫屁阿~(謎之音:那你開頭幹麼還提!),打起精神看老師上practice,重點是正妹當subject阿~  等影片檔會來再…口喜 口喜

午餐後,盤算時間殺過去剛好是開門的時候。六合轉小路繞到大同後面,熊熊發現"咦~前金衛生所被拆掉了@@a",連原本的停車場都拆了,整個就很詭異阿= ="  ,轉停大門口邊話當年阿XDDDD 哪些病人、哪些事情、八卦…。

沿著樓梯走下,那種第一天上班的感覺似乎慢慢湧上來,既熟悉又陌生的回憶在環繞著。
已經開始作業了,那是幾位實習生正努力(!?)盡責的工作著,看到幾個兩年多前就在的病人,也讓自己有些許感慨阿!

學長今天又放假了,因為年底到了,一年該放的假期要快點放完不然就虧大了 哈哈哈~
和佩芬學姐、大餅學姐聊天真的很開心,不只是工作、課業、感情或是未來,統統可以說的,畢竟那就像一個在前頭帶領的前輩,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學姐帶過自己。
話題說到了大同醫院,大餅學姐說大概明天二月或五月(詳細的有點忘記)大同即將收掉,所有人都會調回去婦幼醫院,(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大同分院)即將走入歷史了,我也很慶幸自己在那邊有過一段實習的記憶,並結交了一些應該會在繼續聯絡的好學姐、好學長^^

看到學姐們越來越忙碌後,便和鈞仁要先離開了,下次什麼時候回去還是個不確定的約定,我相信應該會快吧,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與親愛的鈞仁道別後,往回家方向騎去,不由得為這樣的事情感到淡淡地失落和哀傷。

半路上忽然想起一件事情,那是在前往大同途中發現的,美雪家不見了@@a ,本來應該馬上打電話問的啦 !可是騎車危險咩XDD 就擱著了~ 順便約下午茶XDDD 本來說要回家睡覺的 哈

就這樣和閒閒美雪去了麥當當,聊天邊說八卦,喔 幹~ 我真的超八卦的…
然後玩了心理測驗

第一題是:綿羊、老虎、馬、牛、豬,五種動物請照你喜歡的順序排列出來?
我的答案是:
(反白看解釋)
牛                                                                                                            事業
                                                                                                            自信
                                                                                                            家庭
                                                                                                            愛情
                                                                                                            金錢

解釋:阿就是事業心旺盛XD 我唬爛的啦,只是美雪說我跟別人不太一樣啦XDDD  ,我只能確定最後一點,比較不在乎金錢就是了,該花的就是花。會不會有人看我明天叫我請客阿@@a

第二題是:狗、貓、老鼠、咖啡、大海,這五個請你解釋你對它們的感覺?
我的答案是:
反白看解釋)
忠心                                                                                                            對自己的看法
美麗                                                                                                            對另一半的看法
聰明                                                                                                            對敵人的看法
提神                                                                                                            對性的看法
遼闊                                                                                                            忘了…

解釋︰忠心其實可以解釋成重義氣吧?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忠心=值得信任=講義氣;正妹正妹的掛在嘴邊,真怕嚇跑一堆正妹XDD  ;我想不起來我有什麼敵人 囧rz  ;過程是可以提神啦!可是連續下來是會累趴得;就忘了咩!

第三題是:全忘了 大囧
等美雪幫我補上XD

下午茶吃到五點半,然後回家吃晚餐XDD

也許今天只是想要找人說說話吧,就打給最容易約的傢伙XD ,有沒有說出想說的或是想要發洩的似乎不重要,只是想要"說話",很多人都忙,害我MSN敲下去沒多久就要我閃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