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老媽在講電話的內容,目前有結局出現了。
還會回到當初嗎?以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是難上加難的很難很難,作息不改、脾氣不改、對人態度不改、相處模式不改…我想遲早還是得有個了斷的。
當你得罪麼多人想要在像之前那樣,我想就別癡心妄想了。我還在看你們的表現呢
愛,請你真的做出來給我看。
空口白話、滿嘴道理,我她x的比你們還會嘴砲。
 
這會是結局嗎?還是一個伏筆?
會不會有一波滔天巨浪在後面等待侵襲呢?不得而知。
 
如果我在聽到誰凌晨才回到家或是玩通霄,我會很不客氣的把你以及你的"朋友"一起弄臭,因為將是你們最後一次讓我看見你們所謂愛和真實道理的機會了。
 
我實在越來越賭爛~
我實在越來越賭爛~
我實在越來越賭爛~
我實在越來越賭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