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594848
 
 
先是聽到奕崴揪唱歌團時,阿嘉要去當兵的消息;再來是11/11號msn上面阿修修說要去當兵的消息。
我不知道梯次是怎麼算的,不過阿嘉和阿修修都是11/12號要去報效國家的,但是一個在中部一個在南部,而且又這麼多人應該不會碰一起吧XD
感傷,不知道耶,之前奕崴、香腸伯、顏,有漏了誰嗎?要去當兵的時候我都沒這麼感傷,前後也不過一年的時間,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阿???
真的不知道,也許年紀又老了一點吧~
又有空虛的感覺,沒人跟我一樣那麼常更新分享空間、MSN嘴砲、互ㄉ一ㄤ、打球有人陪、分享新的東西…除了阿嘉,一年一個月還是兩個月的役期,有點記不太清楚了,反正我永遠也搞不懂。總而言之,這一年我的分享空間應該會顯得比較落寞一點吧!!
本來11/11號還要去最後一次聚餐和打球的,可是因為小弟偷懶的關係,期刊和共筆一直延宕自今,實在分身乏術阿~
11/12號早上是想說趁著凌晨傳一封簡訊祝福一下,拖著拖著就忘了,早上又睡過頭…來不及傳~哈哈
喔喔喔~對了,忘了介紹,左手邊是子淵(大概吧,奕崴無名好像是這麼打的),另一個就是阿嘉了
這個頭還真試試曾相識阿XD 好像我常常剪嘛 囧>
還真的很像剛出獄或是街頭色北北,拉皮條的XDDDDD
 
好啦~ 說太多廢話
Dear 阿嘉&阿修修&子淵
祝你們
           軍旅生涯順利
   平安無事故
 
                                                                                             by一直在送大家去當兵的宗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