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以前有沒有PO過類似的網誌了,印象中這種感覺兩三年前就有了,前一陣子那份打工也有這樣的感覺,而且也有老師和學長姐跟我提過這個了,還不只一次勒XD
說嚴重也不嚴重啦,不過就是自己想要有所突破就是了。第一次明確知道那種感覺是因為專科四年級小兒物理治療學跑台,金枝老師考完試後說的︰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雖然你講的答案和做的都是對的,可是卻非常的疑惑…不啦不啦不的~ 後面忘了 囧>
之後是在見習吧,不大記得老師名字了,他問了我幾個問題要我回答,我也有講答案只是也非常不肯定的回答他,那時候老師也大概是這樣鼓勵我的~
然後是實習的時候,也有老師叫我要表現的有自信一點,這樣才不會被病人看出是菜鳥,然後要求東要求西,之後的打工學姐也這樣耳提面命,現在這分工作的學姐也是這樣說得,就算錯了也沒有關係。
專業、自信,說得當然比較容易阿~我會緊張咩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很神,也不得不承認我自己很神,可是就是缺少了"相信自己很神"的自信。
就算知道答案是對的也會回答得很虛XD
怎麼樣才能有我就是很神的那種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