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有人投稿的文章剛好提到了那個很靠北的字眼"復健師" ,在這裡小弟要慎重的告訴大家,幹你媽的誰在GGYY的在我面前提到那個幹他娘的"復健師"三個字,我糙他媽的一定會糾正他這個該死齷齪用詞,幹你祖宗十八代的物理治療師這個用詞是不知道喔,腦殘 女支 者也不過濾一下,到底什麼時候會終結那些該死畜生王八蛋的對這兩者之間的混淆阿!!
       上面是一小段小小抱怨的插曲,自身的專業只能靠自己來維持和負責阿~ 雖然小小偏離了主題一點點點點,主要這篇文章是在說醫院裡面遇到態度不好的醫護人員啦,詳細我就不多說,大家可以點去看文章內容。因為有講到製作副木,我先聯想到的是OT,也許是態度差吧,所以好像有點被放大來看了,只是自己會覺得是不是我在對待病人或是治療病人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態度出現,不耐煩、沒耐性、臭臉、冷漠或是生氣,我承認有印象中幾次,雖然是因為遇到奧客讓我抓的,但是身為一名醫護人員似乎不該有這樣的情緒,畢竟病人身體已經受到病痛折磨,如果我還不能為他們著想,實在是太超過了。
       反之,自己也許不覺得怎麼樣,只是一句輕聲問話或是關心,都會讓病人帶來深刻印象。待人處事何嘗不是如此,你又怎麼知道今天你所面對的這個人,在將來會不會成為你的貴人,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阿!
微笑,才是面對所有事物的態度
 
應該是用態度來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