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有提過,我那個收集東西的癖好。
也包括了明信片,上個禮拜吧或是在上個禮拜,大舅媽一家人去了一趟日本,而我親愛的妹妹,還記得我的禮物,幫我帶了一份明信片回來,我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我不能又自己的雙腳踏上那塊土地,但是透過明信片和別人口述的回憶以及書籍,幾乎可以叫出明信片上的名稱了。還記得之前文去國外的時候幫我帶了一大疊的明信片"分"我,後來我全部收刮一空,等她反悔的時候也要不會去了 科科科~~~~

也許這也是未來的一項計畫吧,用自己的雙腳踏在那些國度上,看著曾在書本、電視、明信片上的東西,大聲讚嘆著~

禮物,我一定收的好好的,有的連包裝紙都留著,更甚還標上的名字和日期。

因為重要,所以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