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小鍵鍵
  今天你應該在醫院準備了吧?明天就要上手術台,好像也幫不了你什麼忙啦~ 科科
也深信你一定會在這次手術後康復,而且好像該說的你也都知道嘛(抓頭髮),除了確信就是題目了,而且你狀態上也打了阿XD  ,顯的我也不需要多說什麼,免得又被嫌嘮叨 (挖鼻孔) ,認識你的這些日子阿,一直覺得你是個超認真又超好的人,害我都有點惺惺相惜而情不自禁XDD 我是說痾~友情,再加上最近有人幫你加持(汗),更加不需要我了(淚奔),阿反正吼~手術結束等身體復原好,看你要怎麼搞我都沒什麼意見啦,不過還是得要看醫生怎麼說哩~
然後~然後,然後我好像也不知道該說啥,等開完刀在看你表演了XD
希望能夠MAX,不管是最大心跳速率,還是心輸出量或者是心肺,zz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康復後,還要一起共戰,等你唷>///<
 
                                                                                                             by宗德 2008.7.29 4:4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