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跟你們出去,也不是搞自閉躲在家裡面不愛出門,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總覺得罪惡感越來越重,其實我超想出去玩的阿,我也超想去打球、唱歌、聚餐、逛街、騎單車、逛書局、窩圖書館看閒書、打OLG、玩漢之雲、練新的無雙戰將、搞新的玩意兒、看看文章、逛逛B、寫寫網誌、虧虧妹、看影片、尻***,可是實在是不敢想,不敢作阿!!~
我已經承受不起再一次面對失敗了,二十三歲了,還在家裡窩,一事無成,沒執照沒學歷,又延一,科目一再被當,實在是讓自己都討厭起自己,看不起自己的無能與愚蠢。
尤其最近時間更是運轉飛快,區區十三天....我能嗎????
大概最近一個月,每每午夜夢回時分,眾人熟睡之時,卻一再的被自己失敗的夢境驚醒,醒了又睡,睡了又看見自己的失敗…我好怕。
可是卻沒辦法拿出實際的行動……
我還是在家逃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