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劉真‧留真                                                                                           親愛的劉真姊姊真的超漂亮的^^啾                                          

作者︰劉真

出版社︰御女王

定價︰350 特價277

網站附的自序

自序
會那麼愛跳舞,有部分原因是我不太會說話吧!應該是我其實會說話,但很多人都聽不到,因為聲音真的太小吧!常常人群中我明明說了,卻沒有人聽見,於是,我不說了,可是沉默的我卻又不甘寂寞,所以我找到另一種方式,我不停地跳,因為渴望被看見,我用身體說著自己的話。
曾經有一段時間,拼了命想跳舞,卻得不到家人與朋友的認同,許多個夜晚,我一個人面對空曠的教室,一遍又一遍地走著Rumba Walk,因為知道,是自己選擇的,我不能輸,我輸不起;因著那樣一段辛苦的過程,這些年我可以比較照著自己理想的狀態跳舞,卻還是有挫折與瓶頸的時刻,想要拿出一些更好的、更有創意的作品出來。每次當自己很難過的時候,我會想到當初什麼都沒有的我,只是愛跳舞的我,都可以走的過來,再沒有什麼好怕的,於是又可以勇敢,又可以重新面對挑戰。如果大家喜愛現在的小真,我的自信與能量,很大的一部分是在體會舞蹈的過程中淬練出來的。從幼稚園中班穿上第一雙舞鞋的那天,注定了女孩一輩子的愛戀。
我要謝謝我的芭蕾舞老師 梁珍珍老師 溫柔的她,開啟我對音樂與舞蹈最初的想像;我要謝謝 周志坤老師嚴格的要求、魔鬼般的訓練,讓我成為舞台上的強者;最後要謝謝 偉忠哥 鼓勵我把這一切化成文字;於是我開始了,書寫著寂寞、書寫著瘋狂,一點一滴的釋放,就像編排一支舞一樣,終於完成了。讀著書的你,請想像牽著我的手做我的舞伴,來一段熱烈的SAMBA抑或魅惑的TANGO
能夠跳舞的感覺 真好

想敗的原因︰

因為超愛劉真姊姊,不單單是她長的正,吸引我的還是她跳舞那專注的神情

記得之前有一篇也是關於劉真姊姊的網誌 (參見陶氣過生活),她是一路辛苦過來的,因為喜歡跳舞,對此更是不

遺餘力,確立堅定的目標,雖然和父母親有過冷戰,這些種種都沒有讓他放棄夢想,更是讓我打從心底的愛上她

今天剛好看到劉真姊姊上蔡康永的節目,聊一些關於姊弟戀(那是在暗示我對吧~ 我要衝了 我要衝了~),還有之前

那件~尷尬或是令人害羞的事件,當然順便為新書打打知名度,想當然爾嚕,一定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大概介紹兩頁

左右,忘了男的來賓的名字,之前很像主持旅行節目的吧,忘了== ==+ 不重要咩~!!我今天看那個節目當然是為了劉

真姊姊阿!~其他的路人甲乙丙丁的,管他去死勒== 3 ==

就是那兩頁,一張是做一個bridging姿勢再加上拇指拉住小褲褲的東做,整個就是另人心神盪漾

另一張是全裸,然後拿一件綠色佯裝擋住大半身體,讓人無限遐想>///<

 就這樣,兩張照片我就堅定的說我要敗…… 為了愛 這一點點小小的犧牲是值得的

等我領到薪水就去敗  等我

我親愛的劉真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