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結束了,可是還是令人心煩的事情~還持續著……
畢業旅行,幾乎敲定,卻又將面臨考驗
我真的很想辦好,也希望能滿足大部分同學的意願,讓更多人想要參加,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懂,也沒有相關旅遊的資訊,在很多人的幫忙下,終於慢慢有了初步的架構…
現在也敲定了環島五日遊的行程,雖然行程還在變動著,但是這樣總是讓我心裡踏實一些
這些行程都是麻煩嘉慶和安森,玩的地方、價格、吃、逛的地方,甚至於路線,看的出來安森一直非常的幫忙,不斷的修正,就算沒辦法讓每個人都覺得十全十美的地步,可是總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應著同學的要求,想要找飄飄辦,對同學荷包的找想,大的旅行社一定會壓低價錢(姑且不論是什麼吧),如果我不公佈這消息,這樣子的話,又會讓人家覺得我是不是圖利特定廠商……
如果拿安森的行程給飄飄,就人情的立場,我又對不起安森的幫忙,對嘉慶我也會有愧疚感
如果不把飄飄開出的價格公佈給同學,讓同學知道與選擇,我又覺得自己愧對同學…
價錢和人情,兩難
 
對不起…
 
如果你真的想接這個case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來
為什麼要等行程都敲定了才出現開個價格
 
對不起…
 
我不是想說誰的壞話
只是我沒辦法狠下心來,去做一些對不起我自己 讓我自己覺得愧疚的事情
扯到錢的事情,就是很讓人頭痛
撤手,也辦不到
 
只能跟各位說
對不起,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對不起,也許是我自己有所顧慮
對不起,是我心地太善良,不忍心抹滅別人的努力,就算是跟$有關係
對不起,拖了一個月還敲不定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