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享受了一會兒當班代唯一過癮的時間,就是老師要我點名
原本老師是要我們翻譯期刊的,不過在大家苦苦哀求下,老師將翻譯期刊的作業暫壓下來了
而大家也都保證會好好唸書不到處亂跑 不消失 不講話
說了許多的鬼話,終於讓老師答應,前腳出去實驗室,有人後腳就跟著開溜了= =
其實那都無所謂阿 只是吵的要死 萬一有人去老師那裡靠么一下 這下就期刊翻不完了
方便當隨便 嘖~
話說,用幫忙點名當藉口 來撈一些各地名產好了,有同學想提早回家,OK阿~ 下禮拜拿家鄉名產來
不然曠課 科科科~ 純粹想提早離開,OK阿~ 下禮拜幫我出兩份便當 科科科~
這算中飽私囊 濫用公權力 瀆職嗎!?~ 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是....
 
回歸標題吧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讓我有點忙碌
當然是指除了課業以外的事情,同學不來 要聯絡 要找人 馬的又不是沒找過 他不來甘我鳥事阿 謎之音:誰叫你是雖小班代
明明有另外該負責的人 卻要我作 統籌,有苦難言 幹你娘的雞掰 糙 
呵~你一定知道我在說,開始冒火ing
我一定會在畢業後,擺脫這討厭的一切 將會回歸的平淡,你們懂吧?
想大聲的說
沒有PTlicense 說什麼都是屁話
沒有PTlicense 做什麼都是多餘
沒有PTlicense 說什麼都是白費
沒有PTlicense 這一切都是垃圾 是廢物 是沒用的
不要嘴砲 不要廢話 不要沒用的承諾 不想再解釋失敗的敗 不想再面對失敗的自己 
只要PTlicense
考上了之後.....................................呢?
 
 
 
或許工作幾年存點錢後
展開自己追逐夢想的旅程
前提是
必須
取得那張
該死的
license
該死的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