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冰吧
顧名思義就是吃冰的所在,這是新崛江旗艦店,可能是在新田路那裡吧 因為是跟車的所以沒注意
價格︰大多是在一百塊以內,但是和份量比起來梢貴一些
參加人員︰亦崴、育如、顏、奕崴的朋友、我
走的路線完全就是年輕風格,粉紅色系討喜十足,而且還有一個特別設計的洋娃Logo,可是具有商標的獨家品牌。
從外面看我覺得我是不敢進去,實在是太pink pink,但是顏說這是高雄挫冰王有得名的,才硬著頭皮去嚕
一進門,幹~服務生穿的好正唷
再看,幹~服務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戀愛了 (謎之音︰你…你你你....又...)
雖然被他們說中那個服務生是我尬意的那型,還是得說不是 因為我是口是心非的天蠍座,怎麼咬我阿
真的很正,會讓我撲通一跳的那種 超可愛的型,可惜沒相機 不然我一定要跟她拍照  >///<
其實光只有冰淇淋應該算少啦,不過還有冰砂類勉強可以說是種類繁多,我點了香蕉船$100,我承認我忘了看價
就點了錢,後悔莫及不過育如說要跟我一起吃讓我起了遐想= =  就不怎麼在乎這區區一百塊了 哈哈
總之,五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冰
顏的芒果冰,我覺得味道很濃,份量也剛好還有芒果切塊 算是這四種裡面我最推薦的
奕崴的不知名冰,因為之前點的什麼黑色糖漿沒了orz,份量很小 大概一球冰淇淋加上四根脆笛酥
我的香蕉船,有三球冰淇淋草莓 香草 薄荷 還有許多餅乾和一條切對半的香蕉,因為餅乾太多吃的有點辛苦,不
推薦,而且價錢算貴 除了你是跟閃光一起吃的外 單身的阿宅就算了吧
奕崴的朋友的巧克力聖代,兩球巧克力加上很多的脆笛酥,我沒吃啦不曉得味道如何,不過看他也是吃的很辛苦
還是不怎麼推薦嚕
至於育如則是點了冰沙~芒果冰沙 很香 芒果味也很重,應該還不錯喝,我是很想試喝啦 不過你知道的 呵呵
對了,我是坐在育如的對面,所以這樣分享起香蕉船感覺還不錯啦 哈哈哈 坐在正妹的對面真的是棒透了說
店裡有一台投影機,當作電視用啦~那天看的是腦殘內射會美霉
嘻嘻哈哈很快就過了,超可愛店員過來做問卷 就是價格啦 味道啦 還不就那些咩
直到最後要留下電話時,四個人八隻眼睛望向我...雖然之前有討論到我對這個正妹不啦不啦之類的話題,可是為
什麼我得留電話阿~ 好啦 為了避免超可愛店員的麻煩與堅介只好留嚕
咳咳咳~寫完把筆環她時,不經意(謎之音︰明明故意拿的很接近人家的手)碰到超可愛店員的手了
似乎有電流耶= = 我戀愛了.............下次在去 我要要即時通

忘了補充 在籃球場時也訂下了晚上七點的晚餐之約

小插曲︰
顏要我帶他到鳳山火車站載他女友,不過到那裡時她已經走了,雖然有些小抱怨不過好像沒事了

晚餐之約請參閱【即時樂99火鍋吃到飽】

它們店的logo

 

內部裝潢

這個就是我的香蕉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