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禮拜一在歷經徒手治療期末跑台的慘烈荼毒後,正準備與下午小兒
科學繼續奮戰,接到了老哥打來的電話,老哥︰ㄟ~老大,你今天
今天晚上有沒有要去你大嫂家喝喜酒啊?! me︰沒有啦~我禮拜
二還有三科期末考試耶@@" 老哥︰可是我的伴郎都沒人要去耶,這
樣人不夠啦 me︰可是期末考耶 我都還沒準備,不然你幫我出重
修的學費,我就可以參加啦^^ 老哥︰你去跟姨媽說^^"  .....
就這樣,被抓去參加歸寧的喜宴了
歷經小兒科學東躲西藏的期末考試,還要掃地啦,才結束一天悽慘
的期末考,不過到家已經是五點半(6:30要到)的事情了,剛好看到
老爸要出門,用近乎光速的洗澡速度(15 min),才和老爸一起出門
。是吃黑松大酒店,就在嫂子家外面,據說席開近五十桌= =+
還請了歌舞團,很吵...雖著菜餚一道接一道,台上的衣服也一件又
一件的褪下,剩下比基尼...只能用可怕來形容,怎麼說...
你一定不想聽,兩個操的台語夾雜國語的台妹,偶而說些沒什麼水
準的話 囧... 還有爆音的音響,瘋狂講話的吵死人主持...
讓我對這團歌舞團極度反感 硍,還發名片勒!
不過對這個有興趣的大概是那條蟲吧....看到台上的姐姐,整個眼
睛瞪的老大,嘴開開 一值跳阿跳的,很難想像只有一歲多的小鬼
也喜歡女色................................................
東西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太多炸物了,油的令人感到膩,不然味
道是真的不錯^^"
可能是第一次吃大餐狂喝那麼多飲料吧,幾乎都是灌果汁灌飽了,
後來幾道菜連碰都沒碰,就連冰淇淋也是 看看= =+
總算是將婚禮辦完了,我看等期末考結束後就殺去老哥家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