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辦完了文化節,幹你媽的 下了一天的雨 頭好癢
咳~ 套句今天很多人說的都是某某人害的 肌掰,肌掰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語助詞(壞習慣,乖寶寶別學唷^^)
早上去在玲嫻姊妹花的時候,還沒下半滴雨勒,沒想到大概八點左右開始滴起雨滴,還有不斷擴大的趨勢 喵的
還是得穿上雨衣
---中略---
話說在唱和平之翼的時候,想到最近很多很多的事情 小感傷的時候
我的肚子不爭氣的該了一聲,說它餓了 害我自己覺得很囧 連小感傷都消失XDDDDDDDD
這麼丟臉 我看還是回到標題吧=================================
時間倒數11天,就得要跟雅玉say goodbye了,雖然短短半年
幹~ 我不想打了啦
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