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肝堂堂邁入第三個禮拜
日日夜夜 睡眠不足八小時
科科考試 科科報告
翻原文 找資料
讀小考 衝期中考
預備七月執照考
不論是選修課 國際事務與兩岸關係 還是 社會學
都要做惱人的報告 尤其是社會學
第十四週
國際事務在五月底
五月初Mob要跑台 隔天要筆試(Mob期中考)
話說五月六號的文化節主持稿還沒完工 還要練舞尤其是隊形
似乎重複了上學期的週週考試
但是,這學期卻更忙更囧了  四月初就開始進入暴肝階段,其實在雄鷹會結束後,才休息沒幾天 就開始了吧= =+
唉~ 歹命物治系 輔英兩年唸完,我會少活二十年吧 

我想出去玩,等所有的事情告一段落後,我 要 去 舊 鐵 橋 拍 火 車 
管你是 電車 復興 自強 通通拍下來
我 要 出 去 玩 
什麼時候放風阿 常常窩在家都快瘋了

我想去買避孕藥來吃 暴肝長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