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熊的生日,一大早就在靠北生日禮物 哪有熊那麼厚臉皮= =
早上是通識課,國際事務與兩岸關係
有點昏沉沉的早上
熊熊看到一個正妹在正前方 修同一門課
怪了我之前怎麼沒看到勒
一整個很有FU
像王心凌 
雪白的皮膚 纖細的玉手 胸部...說實話  還挺大的= =+
咳 咳  離題
笑起來有很可愛  上課又認真  又開朗活潑
加上一點點的唇蜜
真是秀色可餐阿 痾 說錯了拉  是笑容可掬 傾國傾城  令我 心跳加速 喔~~~~那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咦~ 你說我怎麼又戀愛    幹麻用"又"這個字眼)
說的像我 見一個愛一個一樣 我又不是色北北= =  
再度離題  經過社會學的荼毒以及漫長的中午
下午去體育館上健康能力
話說我最喜歡陽光美少女了 科科  哎呀 又科了 越來越像...
看的不少美妹  可是 有點小  我是說年紀啦 其實 真的有點小
痾  重點是阿
我要去點名的時候,遇到了嘉臻  哈 她有認出我耶
那時候我正在到處亂喵XDD
她說:她在減肥 因為心虛唄  跟她說要點名了  就溜了
不要問心虛的原因了唄~~
我會害羞啦  敢問哪個人看到運動流汗 又面色紅潤的女生
不會..
那個痾就是 痾恩嘿阿 就是恩啦痾嘿丟系那個這個喔拉西唄
砰然心動= = 奇怪的用詞
算了
反正,早上那個王心凌讓我嗨了一整天
沒想到下午遇到嘉臻
嗨到晚上  囧
還真是好單純又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