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的前夕
大前天接到熊的電話說要約出去打球,恩恩  想想也很久沒遇到顏了   就去吧
喔喔~~對了  昨天我老弟機車駕照考過了  不錯不錯   也是一次就OK
還嘲笑直線平衡考兩次的 = =+  真是囂張
喔恩~回正題
話說昨天遲到拖到一點才到球場
就亂亂投了一下下,可能球場的人慢慢便多了吧
有三個看起來挺專業的傢伙,就球衣球褲 過來說要挑三三
有點沒力的  當時的我 = =
才和熊 顏 單挑玩而已 真的是心肺耐力整的差到不行 XD
當然就輸掉了  不過另外又來了三個 看起來像國小接近國中年紀的三個小鬼
過來湊一腳,當然也是輸嚕
終於那三個專業人士也累了,就理所當然的贏了^^
小鬼頭>>一下就贏了(  ̄ c ̄)y▂ξ
套一句晉嘉的話  
圏迴大概兩三次吧~  就真的掛了      三個人就滿身汗臭跑去五角冰舖吃冰(還真敢 不怕被老闆轟出來!!)
就醬  沒看到啥正妹   有的也年紀太小  XD
====================================================================The   End
上一篇有提到那兩個說的  好人王
OK  你知道的 通常三個男生在一起都不會說些正經的
起因好像是說要我閃光節和他們出去吃飯
我說我要告白不能去
ㄑㄑㄑ  他們就這麼說了ㄑㄑㄑ
 
話說,原來熊有看到那篇網誌啊!~  真是心機重的傢伙
恩阿就黑的~
結尾是.....
情人節快樂吧
 
喔喔喔 對了對了  熊熊也脫團了耶
恭喜唷 和那個啥海底生物是吧  呵呵
====================================================================================================================================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都脫團了
唉~~
啥時輪到我啦~
我不要當好人
我也要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