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恰:
  來到我們家不知道有多長的時間了,可能四年 五年 六年 或許吧
  想當初你們三隻 乖妞 你 勇阿 還是小小小狗的時候,就到我們家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快
  先是勇阿走了 去年吧 乖妞也走了
  剩下你一隻,雖然你總是看起來快快樂樂的 跑東跑西的
  我們卻發現的太晩了
  一直以維你是太少運動吃太多 變成大懶狗 才越來越種的
  沒想到是感染了心絲蟲的水腫,不隻道是附近哪隻該死短命流浪狗害的(怒)
  你們都走的好突然,我都沒什麼心理準備,雖然 這已經不是第醫次面對狗狗的死亡了
  但是,還是很在意
  看著你們長大 打鬧 玩 吃東西 調皮被揍
  一點一點 都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應該要早一點和你說的
  一路好走 下輩子找個超級有錢人家當小狗吧
  
  有時候心情不好會偷偷躲在你那邊和你說話,雖然你總是 感覺笑咪咪的
  但是,我卻覺得窩在你那裡和你說說話 我心情會好一點
  看這你最近越來越不能動
  甚至連該死的螞蟻都爬到你身上,其實很不忍心
  想讓你好好的過完最後一段路
  卻又不忍心看你痛苦的樣子 明明動不了 看到我走過去硬要撐起來和我打招呼
  最後卻只能望著我 遙遙尾巴
  真的很心疼 可我又做不了什麼 就連和你說說話我似乎也失去了勇氣
  
  雖然,不久會有其他狗狗來代替你們的位置
  但是 但是  我保證
  任何一隻狗狗,雖然走了 
  但是在我的印象與記憶當中,是很難以抹滅的
  我似乎還依稀記得過去那些狗狗們的樣子呢
  其實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或許還不會傷心到哭,可能真的見多了吧
  但是,每次都還是會有一種惆悵的感覺
  生離死別,是  唉唉  這就是人生啊
  anyway   I"ll miss you
  也謝謝你們,這些年在我們家所做的一切
  還容忍我那粗暴的行為= =+
  
  今天,你終於走了
  不會再有疼痛,不會再有螞蟻,不會再使不上力,不會再無助了
  你解脫了 自由了 不要眷戀
  你 自由的飛吧
  願你的來生 能夠更好 更幸福
  我會想你的 我會很想很想你
                    
                                          by 宗德
                                          2007.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