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護理系和物治系的科會長和幹部們又來盧了= =+
明明迎新報名已經在10/9截止了
大概真的很少人報名吧
台南縣 虎頭碑 不知道幾天幾夜的露營
光聽到露營就謝謝再連絡了勒
還取這名字= =
每次都唸成 護花智障= =+
哩掐  護理系都是那個樣= =+
鬼才相信那些沒穿上護理服的熊,會是大家口中的小護士!!
雖然班上還是挺多人去參加的啦  只是我不想去咩!!
對了!!
話說今天中午掃完地,被請去G104  以為要開殺小系會
結果是要宣導一下迎新,請同學踴躍參加的
大打悲情牌,傾述上半年同學們 幹部們是多麼的辛苦 花自己的時間
努力的 用心的 編舞 排舞 練舞 當然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就在那麼一點點快要被打動的時候,護理科的不知道誰說話的 反正說到掉眼淚啦
挖挖挖,女生掉眼淚的悲情攻勢,我可快要舉起我的手 大聲的跟他說
美妹別哭  我去
But
熊熊有隻洽北北跑出來幫她說話
我忘了說殺了
隻知道聽完我就不爽啦!媽你個鳥勒
我不去是欠你的唷  又不是我要你練的  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最後的一番話 讓我...
她說 有報名的可以先去上課了,沒有報名的請留下來
不要偷跑唷,我這裡都有你們報名的名單
是怎樣
老子我就是不去你能咬我唷拉拉拉
所以  背上書包上課去  蕭扎某 硍
以上  小小抱怨

要去營新的要好好玩唷!!
多認識新同學新朋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