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開心的,大概是上個禮拜了吧!!
聽慧如學姊說他們這個禮拜二要下來高雄(從台中)
一直好期待的說!!
畢竟也好久好久沒遇到他們了,六個月
恩,沒錯  六個月了,從大同實習完之後咩!!
中午從台中搭車,還滿快的說,四點多就接到電話說到高雄了
我原本預定要四點半出門的說,害我急急忙忙衝出門@@
ㄆㄆ,殺到大同也都辦小時候的事情了
對了對了,有遇到素琴學姊ㄟ,沒想到她跟我同一天畢業~^^~
還說要找奕崴訓話,因為都沒去找她~~
喇賽一下後,跑去電療室,結果   人還沒到...
四處晃晃又看到之前的病人
還是一樣的機車欠揍又犯賤!!~又是一個死老人
沒多久就聽到玉如 慧如學姊的聲音嚕!!
原來它們撘公車到新堀江買和菓子,然後用走的ㄟ...
到大同,難怪這麼慢,哈哈
除了頭髮長了好像都沒什麼變化ㄋ(六個月好像不大可能變很多吼!!)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開心ㄋ!!
晚餐去吃SOMKEY JOES很滿遠的說,還好鈞仁知道路,雖然都不是很確定哈哈
墨西哥的菜...不錯吃
可是  酸  辣  害我冒汗...紅茶不錯喝
也待了好久唷,六點半進去  八點半才出來  大概也被列為黑名單了吧
佩芬學姊 秉妤學姊(果然都是同一屆畢業的...) 瓊儀學姊 亭文學姊 小田田 我
浩浩蕩蕩的八個人,還點了挺多東西說,只是雞翅...真難啃...
之後,聊聊最近,聽聽 說說 八卦嚕!!~
痾,又被請...下次不敢回去了...每次都醬..
揮手道別,不知道何時能夠在聚了,忙碌的七月,彼此加油嚕!!~

說完快樂的事,在提不爽的事唄!!~
先來一個
再來一個
早上,朦朧間,接到大頭的電話,幫忙導師轉達
ㄊㄇㄉ該死活該的班代,禮拜四下午(靠么哩,還下午七八節課)要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彩排
一萬個幹字從心頭冒出,還是耐著性子說完電話.....
好一個班代應該做的事情,都說了有事情了還硬要我去,還說我閒閒的
幹了快一年半的班代依樣這麼衰小,甘霖老師
幹班代不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唷,早一個禮拜前就和人喬時間了
ㄋㄊㄇ的一句話,要我去彩排,我要到處跟人家說抱歉 安撫ㄟ 幹
 
照四年的經驗來看,彩排一點鳥用都沒有,彩排說套,當天又是另一套
幹 都是屁 渾蛋 該死 畜生
反正 不爽
這口鳥氣老子忍妳兩天,幹
 
還好下午有和學姊們有約,不然不知道又有誰會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