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日
離開澎湖的早晨,和光慧老師 彩鳳阿姨 國禎老師 約在一貫老師家
吃最後一頓早餐
時間是六點半.....
早上兩點半睡.....
掙扎的爬起來....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大琬 小宛睡同一張床ㄟ,可是大琬把整條棉被捲走
小宛只蓋了一條薄薄棉被,這不曉得算不算喧賓奪主吼!!
對了,補充一個爆笑的笑話
前一天晚上,大琬窩在小宛床上睡著了
碰巧我要將冷氣轉強一點,拿著遙控器(按的時候會有聲音嗶~嗶~嗶~~)
突然,大琬從棉被裡面伸出手來往旁邊摸索,似乎是要尋找出聲音來源並關掉它
哈哈哈,本以為是碰巧,於是又是了一次,哈哈
大琬又伸出手一次,屢試不爽,一群人笑到快斷氣,還錄影存證
哈哈哈

之後,先送小貴去機場,當然是坐雅音老師的車嚕!!
再來是大琬,雖然一路上還是邊講話邊玩邊照相,到了機場還是有點小感傷,
畢竟也在一起將近五個月了咩!!
 
命苦的我一整個早上就得要幫忙搬行李,還書,總之一堆粗活都幹上了...
唉....
最慘的應該是搬小宛的行李唄....37公斤的大行李箱真不是蓋的...
還有大大小小的東西一堆...
把我整個人塞在後座動都不能動...

對了對了,一值在感傷,忘了先感謝
一直載我們趴趴走的雅音老師啦@@
阿哩阿都 ㄋ 
還陪我們做很多瘋瘋癲癲的事情
謝謝你帶我們做那麼多安宅病人才想得到的事情,很瘋狂卻令我印象深刻
謝謝妳!!

呵呵,在飛機上我還有問小宛,實習完了有沒有要對我說什麼!!
哈哈,也是謝謝
我也是這麼對她說的,最少最少讓我度過一個熱死人的兩個月~~^^~
 
各位同學到時候學校見嚕!!~
老師的話就等我們去看花火節唄!!
別太想念金城武唷!!!~
 
對了對了,祝署澎復健科 西嶼復健中心 老人之家 國軍醫院
天天爆滿
 
 
補一張做苦工的照片.......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