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挑戰看日出了,昨天晚上先和淑英大姐頭去看花火節的煙火
有個超大的煙火,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就是會暴開後,像雪花般慢慢慢慢慢的漂下來的
超大的那顆....緩緩的從天而降...就像雪 就像流星
好想伸手抓,卻又摸不到....像你
還遇到了,大忙人家慧老師,為了顯示我們的很有禮貌
很大聲的叫她的名字,希望她有感受到學生的心意!!
看完煙火之後,和國禎老師 家慧老師約好要去打保齡球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 同手同腳以及超慢速魔球
 佩服佩服,難怪可以當老師,我怎麼學都學不來ㄟ....
家慧老師超猛的啦!!
小虎跟國禎老師,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ㄟ....
尤其是小虎,一直全倒!!!
慧敏阿姨(姊)也是慢速型的魔球....
 
要一邊笑一邊打球....累
我的右手好像廢了ㄟ...不知道可不可以請病假
還是去做做短波和電療 冰敷好了~!
手臂好久沒這麼操了....殘廢ing....

出來都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了,雅音老師好像等到快起笑了唄!!
一臉塞...
回到宿舍,一堆賭徒玩玩玩玩玩麻將到三點半....
我只能窩著看電視 之後受不了便倒下去睡了.....
準時四點多起床出發
直奔菓葉...
騎車載大琬,恩恩恩,感覺真是不錯ㄟ!!
到果葉接近五點了,時間算的差不多
只是看不到星星,雲很多...(不祥...)
 
天空越來越亮,卻不見太陽北北從海中升起,唉..
就像和你一樣....無緣
兩次了ㄟ...好唷....

期待,禮拜天西嶼行
可惜淑英老師不能去,我看我還是乖乖的認識光慧老師的同學好了~^^~
多認識一些仙貝也是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