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花火節,可說是來澎湖不該錯過的大節目
但是
X的,天公不作美,機車到暴,林老師卡好,硍,極度不爽,很賽,超賽
下雨,延到下禮拜五
實習還沒結束啊?妳一定這樣問,幹的是
禮拜五座早上飛機回學校,隔天考獨招,所以看不到
於是昨天度過了一個很不爽的晚上....想說可以看到澎湖的正妹....
還約了好多人....
唉~~一切都是命...
 
因為太無聊了唄!!~都不知道要做啥,原本玩樂的時間空出來了...
也不想唸書,本來要去打保齡球的說,但是
也賽...那裡再比保齡球....不能去..
唱歌....沒興趣...
只好去鹿鼎窩著...哈哈哈
苦命的雅音老師又被我們拖出來了
在鹿鼎又混到十二點...玩心臟病....真是個無聊的遊戲...
還要處罰....哼..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總之...小米或是加菲貓...賤兔...粉紅色系野狼125...你們完了..
哈哈,看看誰造的孽,就由誰家的擔嚕~~
ps淑英老師很機車唷,每次約她都不出來...
pps大琬每次跟她心愛學長聊天真的很好笑,我已經跟雅音老師預約星期一,報告後的一小段時間要留給我表演了!!~

今天,睡..............................................................................................................................................................................
到中午,出去買個水,買個飯
對了,遇到一個王八走路不長眼,站在我的陸中間,糙
害我煞車的時候水掉出去,還好水滾很遠,不然我一定對她幹ㄍㄧㄠˇ一番,這種人就是犯賤!!
吃飽後,又是一陣濃濃的睡意襲來...ㄑ睡午覺嚕...
醒來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吃晚飯....
度過了一天....如果光慧老師知道我這麼墮落.....
唉....
禮拜五要回去了....
禮拜六要面對現實了...
時間越過越快了~~
ㄆㄆ,期待禮拜五和小宛兩個人一起(害羞)做飛機回台灣
痾....TMJ快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