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真的很早比平常早了一半個小時),鬍子老爹來報到了
真是機車ㄟ,好像把這理當托老所~
原本復健的時間從十點半>自行變更>>十點>自行變更>>九點半>自行變更>>接近九點半
機車的是,還是都待到快十一點..........
這不是重點...
令我的是,什麼都不想做~只要走跑步機
騎腳踏車不到五分鐘就不騎了,而且還要騎最輕鬆的
才在抱怨說腳都舉不起來~
雖然好像會有好多人看網誌,但是還是要說一句掯~林老師卡好
照這樣下去會進步才有鬼勒~~
還要有人跟在旁邊~
說到這個就更怒了~~
爬樓梯不要我跟在後面,害我被佳慧老師罵....
隻前好像有說過了~~不提這種不爽的鳥事
說今天的事情~
鬍子老爹又跟淑英老師靠么了~~機車ㄟ~~都說沒人陪在他旁邊~~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忙的要死叫他改時間還跟我大聲ㄟ~~掯~怒到極點
 

撲書~~也是不爽
貞穎同學落跑,結果要分下去撲~~怒~~
不然我早就消遙的在弄TMJ了~~怒~~
 
搞笑的是~~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哪根神經出錯~~
國楨老師問我固定骨盆有哪幾條肌肉
在同學的pass下一一回答~聾子都聽到了~?~!!~
突然問到髂腰肌在哪裡~~
我答~在腰上...
挖勒靠~~真想從床上跳下去
丟臉死了...
 
不過,那個寂寞孤單的中年男子一直跟我說骨盆的點頭動作和反點頭動作很重要
於是唸到吐
竟然問我肌肉~~
真是可惡ㄟ~~一定要找機會報復一下(害我丟那大的臉,是天蠍座絕不會散罷甘休)
哼~改天想辦法吭老師一頓好了~!!以洩心頭恨

 剛剛晚上,正在為將來打拼的時候~Magee唸到吐(趴兔)昨天就吐一次了
因為房間被霸佔(邱小貴 室友 小山)先是小貴借書桌寫自傳
再來就是室友放鬼片(整間房間黑漆漆的,搞氣份)只好溜到小貴房間唸書
大琬在裡面作報告(大家的動作真快~~我也要快點才行)
不久~就聽到她哀嚎~
隨身碟不能正常關掉也打不開~~
於是只好冒著資料被洗掉的危險~拔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性災樂禍的笑~
從六點作到九點的東西通通變成之前的了~~
之後~大琬自暴自棄邊哀嚎的去洗澡了~~
 
ps小貴房間的冷氣真涼~~幸福唷~~

更剛剛和淑英老師聊天~
嘿嘿嘿~~她還沒有男朋友ㄟ
還有呀~~禮拜六的猜測果然是真的勒~~
而且中年男子還有意要挫合勒~~
~(笑)~
不過25還是大了點~~

 不過淑英老師會看網誌ㄟ~真是糟糕~
看樣子以後連網誌都要收斂點~~
而且如果加了小山 小貴 慈蓉 網誌應該會更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