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兩三天,之前是小宛隨口說說的吧~!
竟然真的決定要去了~!
還真是瘋了~~果然想到什麼說什麼就做什麼瘋瘋的事情~~(果然是年輕人)
 
but接連著幾天的,整天斷斷續續的小雨,大雨不斷的天氣
差點就取消了這次的行程,還好御本尊保佑(小宛說要看今早的天氣)
雖然前一天被灌的最醺醺的,但是小宛還是滿早起來的,和我 大琬 建龍
殺到市場去買了不少東西,還遇到了好多人唷~(果然澎湖是個小地方呀!)
東晃晃西買買,終於買了許多要烤肉的東西了~~!!
先回到宿舍,讓大琬 小貴 小山把該洗的洗ㄧ洗,弄得洗手台超熱鬧的啦~~
 
原本要下午四點才出發的,還好聽了建龍的建議提早到了中午出發~~
整整三大箱的東西,還好國楨老師良心發現~
要幫我們載一些過去順便在同學過去~真是難得ㄟ~~
於是,苦命三人組騎著機車,先去隘門生火了~!!
 
想當然而,我又不會生火,就靠小山和建龍兩人努力的生火嚕~!!
國楨老師也真會算,才剛剛生起火來就出現了~
不過要烤之前還是有點小混亂,要不要加鋁薄紙以及需不需要在上面塗奶油~
還好還是順利進行烤肉了~
ps出場人員有:國楨老師 光慧老師 慧玉老師 小宛 大琬 小貴 小山 建龍 我
  一個病人的家屬(國楨老師好像叫他什麼粉鳥的(台語))以及最後出現的淑英老師(可真愛睡覺ㄟ)
反正就是烤東西吃東西烤東西吃東西烤東西吃東西~
但是,光慧老師實在是太爆笑了~
狂叫錯名字...害我笑到不行~還被威脅要扣分數...
 
天氣真的是滿不錯的說~~
沒什麼太陽沒什麼雨~只是風就是大了點~~
吃飽了就去踩踩海水~今天是退潮唷~~跟平常差了一個人的高度吧!!
 
後來,淑英老師被 一個病人的家屬(國楨老師好像叫他什麼粉鳥的(台語))載過來了(國楨老師好像是故意製造機會的說~)
因為她說下雨不行過來~
還好她有來唷~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精采的照片呢!!
 
踩玩水回到觀景亭,竟然玩起了心臟病,規定是輸的要吃掉剩下的西瓜~
ㄆㄆ~~淑英老師連輸兩場~西瓜全被包了~~
怕輸又愛玩~~
又用番茄當賭注~
我輸了三顆(吃三顆),淑英老師輸了四顆~很沒品的只吃了兩顆,一顆好像還是打手吃的勒~~
剩下兩顆就丟在桌上了~~
當然被我和小山解決了~~
扔到樹叢為螞蟻了~~
 
最後,淑英老師就說要去廁所~最近還真愛找人家去廁所說話ㄟ
當然要奉陪嚕!!
她就狂盧~說要我載她,不然她要載我也可以~反正就很盧~~~
不知道在盧什麼的啦~
還說要去男生廁所,站著上勒...(有照片為證)
 
上完廁所(我),她只是說說而已~
還是再盧,意思是說她坐 一個病人的家屬(國楨老師好像叫他什麼粉鳥的(台語))的車很無聊,我猜應該是尷尬吧~!
因為他好像喜歡她~(歐滴敢節)~似乎是有什麼聳動性八卦可以想打聽聽看
 
但是我當然沒答應嚕~~怕自己會.....陷下去可就不得了了~
 
回程的路上,我在第一個木頭彎道就滑車了~
車真的很爛~煞車不好後輪會滑~~
天雨路滑~
還好沒怎樣勒~~
 
不過就是一直下著小雨~~但卻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