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的網誌已經有五天之久了~
因為我太認真唸書了,都沒時間寫網誌
所以才隔了這麼多天~(這種鬼話應該不會有人信吧~!!)
 
其實,真的有唸書拉~~
還有做報告,只不過報告是拖太久在趕進度的~~
過年拖到現在~~
還有唸一些神經(為了輔英獨招拼了!!)
我之前都跟人家說不報了ㄟ~~
現在又偷偷唸書~
不知道回不會被人家說我的心機重的像彰哥一樣~~(oh~~my god~~)
這真是嚴重的指控~~
其實會在去報輔英是我媽媽唸了一堆後~
我認命了.....就去報了...
不過這樣也好,才有唸書的動力~~
上個禮拜五 六的天氣都還挺不錯的,不過礙於topic進度嚴重落後....
關在宿舍兩天....
之後有稍稍趕上進度了~~
不過老師都還沒收到就是了...
這禮拜一就突然的,像天氣預報說的一樣~
冷~~~~~
海風大~~~
海風挾著海水~
冷到我靠北邊走~~(╬ ̄皿 ̄)凸
 
真的是忽冷忽熱的~~
難怪連笨蛋都感冒了~
順帶一提,建龍(號稱>>>情場浪子<<<)的愛情故事似乎是要告一段落了~~
 祝福他~其實能當好朋友也不錯啦!!~

再順帶一提,今天是慈蓉同學的生日,出去吃吃到吐火鍋~

滿足阿~~~尤其是在冬天呢~~!!

祝慈蓉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