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宿舍的一大群人去澎湖四處繞繞(還沒有到西嶼)
去了隘門海灘,女人嶼岩岸(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菓葉觀日樓,跨海大橋,還路過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沿著路旁就是海了~還有去通梁古道
雖然天氣不怎麼樣,卻也不會影響到我們出去晃晃的興致
因為在宿舍已經悶了兩個禮拜了嘛~!!
原本以為我會自己一個人或是和建龍(我室友)共騎一台車~
沒想到,我居然第一次載到女生~
ㄆㄆ~
每到一個景點就玩玩水,踩踩砂,狂拍照,只是陰天拍起來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好啦~~
第一個瘋的是貞穎,在隘門海灘就脫了鞋子砲下去玩水了~~
風砂沒上次我去的時候那麼大,輕輕的,微微的~感覺上是很舒服的風~
 
女人嶼的海水,還是像上次迷路時,和她相遇時候那麼清澈~那麼的滿佈青苔
到處都有退潮時候,所遺留下來的小水坑~
很難想像,她漲潮時,離岸邊是多麼的接近,都是海浪的痕跡
退潮時候,卻又退的如此乾乾靜靜,似乎不曾如此拍打過岸邊~
退的好遠好遠~大概有四 五十公尺吧~!!
 
菓葉的觀日樓,是一個滿佈珊瑚碎片的海灘,水比較深,顏色也深~
海面上海有突出的岩石,浪來時~
流過岩石~形成了一到小小的瀑布
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
岸邊的浪打上來會退下去
岩石附近的海水~卻是不斷的湧入~遠處還看得到大浪打上岸邊所濺起的水花~
不過相機和拍照技術問題,連拍三張都沒有成功~
美景只能留在腦海中回憶~~
 
在與建龍,小山,貞穎分道揚鑣之後~
和慈蓉,大琬,貴鸚,小宛三台車
直奔跨海大橋~
祇在白沙這邊遠遠眺望西嶼而以
並沒有殺到對面去,因為時間晩了,天氣也更冷,也更像會下雨了~
拍完照舊往通梁古道吃冰去~
 
相信你一定還記得國小的課本有一篇課文就是在寫這個地方的吧~~
其實就是一棵榕樹的氣根發展出來了一大片~~
再那之前停車的時候被仙人掌叉到~~
差點就XXX罵出來了~~
找機會要向那棵仙人掌復仇~~
逛了逛,(裡面有間廟)讓我想到了復仇的方式
就是吃仙人掌冰洩恨~~
天氣冷吃仙人掌冰~洩恨~~
讚~~~
酸酸甜甜的~~比上一次吃的那家有上電視的好吃多了~~甜的要死還說好吃~媒體的話不能信
 
回程的路上,挑了條沒測速照相的~飆~
感想是~~很冷~~
還有~慈蓉真的是飆車族~~
 
回到宿舍就已經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