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一篇網誌之後,度過了一個潮濕而沒有陽光的週末
關在宿舍裡面兩天(整整兩天都只能玩楓之谷~真是瘋了~)
 
不過到是在禮拜六有件大事,就是傳說中的貞穎同學來了~
就是第二梯來澎湖實習的同學,也是小山同學的同學~
據說她早上八點多就到了~~
我完全睡死了~~不曉得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的十一點鐘了~
刷牙洗臉的同時,(忘了是誰跟我說要出去吃飯的)
睡眼惺忪的答應一聲~
換套衣服要出門前,才和這位新同學打了照面~
 
 吃飯~喔不~應該是吃比薩(是的~就是那間199比薩吃到吐)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比薩店出發了~~~
這次卻吃的比較少了~才吃了4個比薩而已連雞塊都沒吃完~~
還真的是想吐~~~~~噁~~~
 
對了~~
我終於看到正妹了~~
雖然不多,可是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年紀也小了點的感覺~
可是,還是可以接受啦~~~
 
吃完飯後~
依然是關在宿舍~~(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爛天氣)
真是個愉快的週末~~~什麼都沒做的週末~~
 
今天終於知道要怎麼辦代檢了~~兵役體檢的代檢
每週五早上可以在署彭做檢查
but我竟然忘了是要在什麼地方說我要代檢~~慘
還要問問醫院~~真麻煩~~
 
早上是忙碌的半天~一堆人通通都提早報到,一大早就擠爆了科室~~
只能說累~~連包熱敷包的毛巾都不夠用啦~
還有怪怪的病人~~ㄑ~~機車
結果都是忙電療比較多~反而沒做到什麼病人~
buy the way 一貫老師出現了~~~
 
下午的衛生局又是狂操,歸檔清單整整75份寫到手軟~~
花了兩天(上禮拜五和今天)才通通弄完~
不過弄完也已經是四點半超過的事情了~~~
真的是累~~
 
不知道新同學好不好相處勒~~
到現在還沒說過幾句話~
可是覺得好像不錯的樣子~~(指個性)
來日方長~希望她是他們班上比較正常的~
至少在澎湖的這幾個裡面~
 
今天的網誌還真是沒頭沒腦的~~
亂到一個可以~~
反正是我的網誌,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管不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