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西嶼~~那個曾經讓我痛苦疲憊不堪的地方
今天下午,又莫名其妙的被派到西嶼去了~
話說,我下午到衛生局上班時~
才剛剛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時候,課長說[等一下跟我們到西嶼去一趟~]
我[恩](不論心裡是多麼的百般不願意呀~!!)~
不過想了想,該清的幾乎都清完了~應該沒什麼好做的吧!~
 
到了西嶼一看,咦~!?~?
那個不是國楨老師嘛~!!
早上就到西嶼了,到現在還沒弄好東西~真是辛苦到爆~!!
再看
滿地的垃圾和塵土(風大吹進去的)
一邊排著儀器一邊看著廠商和老師怎麼用新的儀器(好多都沒見過的,滿複雜的東西)
還有看到熱敷桶從空空如也,到塞滿新的熱敷包~
不過
弄著弄著又把底板給弄髒了~
還被叫去清理水溝(噁~~~~~~~~~~~~~~~~~~~~~~~~~~~~~~)
雖然帶了兩層手套還是噁~~~~~~~~~~~~~~~~~~~~~~~~~~
不過有我的提醒
國楨老師才發現
短波沒放毛巾,紅外線也沒加毛巾上去~~
我真是太偉大了~~
東弄弄西弄弄~
也就四點了~(國楨老師就先走了~)(他把親愛的學生丟在那裡就先走了~~~
 
接著又是掃地又是拖地的~~
忙到四點半因為要拖裡面~
所以被叫到車裡面等等等等等等等
一等就是一個小時多~~~~~
等誰
等該死的衛生局局長~~
X的
快五點才出現~~
拖到我的下班時間,你以為你家近可以這樣唷~~
烏龜王八但
浪費我的時間(早跟同學約好要去吃我家牛排的~~~)
害我六點才到家~~
 
機車
 
 
我家牛排的人還真多ㄟ
還好我們還算早到,不然就甭吃東西了啦~(都是局長害的)
吃吃喝喝的~~真是熱鬧極了~~
還猛拍照,我的相機一下子就滿了~~
 
快過年了~
真是高興可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