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覺得天空陰陰,空氣也都很潮濕
果然到了下午一點多要出門上班的時候就在下雨了
這場雨打破了我對澎湖始終都是大太陽的印象
 
 
-------------------------------------------插撥----------------------------------
剛剛看到社長的相簿,在校慶的時候和晉嘉照相
我才跟他照過一次而已呀
還是要實習前硬坳到的
結果晉嘉又在校慶跟她照相啦
我不依我不依
 
叫社長把她大頭貼那張寄給我,她都不鳥我還說在忙報告
 嗚嗚嗚嗚嗚
-------------------------------------------完----------------------------------
回到正題
風刮著雨打在臉上真的很痛
而且很冷很
 
-------------------------------------------再插撥----------------------------------
再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邊和機車嘉聊天
其實是一直被他刺激
說他是不願意的
本來只拍一張
變三張
我跟社長坳很久才一張啦
-------------------------------------------完----------------------------------
 
回到正題
這樣我根本就寫不下去了
心情不好
改天再補好
 
 
澎湖的天氣很冷
現在的我覺得更冷了
 
 
ps馬的
今天又迷路,冷的半死又下雨
回家還忘了去買鹽酥雞~
聽說很好吃的說(有點嘴饞了
 
 
我一定要去海灘拍照留念
 
很久沒看到辣妹了
都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