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05年的最後一天,所以去參加了爛爛的跨年晚會(聽說最後有放煙火,可惜太早走沒看見),在宿舍裡面和其他的學們看著高雄的海洋之星跨年演唱會~倒數著5 4 3 2 1~~新年快樂~
就這樣在澎湖度過了05年的最後一段日子的,向嶄新的一年邁進.
 
早上狠狠的睡到爽(這個平常的假日好想沒什麼不同唷?),聽到開門聲才發現,建龍(我室友,之前有說過了)出去瘋整夜的,沒回來睡(當真睡死了)~
 
剛剛清醒了一點,就想起這禮拜四,有book reading要報告,雖然早就看過了一遍,還是挺擔心的!!便將06年的第一個早上獻給了Magee的肩關節,唉~~可惜,很有上進心的青年,依然敵不過他那不爭氣的肚子~~當然是肚子餓吃飯去
 
想當然爾,普通人吃飽就會想睡覺(但是我不是普通人,因為我是豬嘛~~)還是又畫了幾個重點才去睡午覺,這一睡~~不得了~~要吃晚飯了~~
 
結果
06年的第一天全奉獻給了,我的床鋪.....
 
 
 
這個禮拜要回家了,雖然說是為了專題報告,可是,還是讓我殷殷期盼著
 畢竟才來沒有離開家這麼久過
 
繼續和book reading and 評估表 and 專題報告 奮鬥中
努力呀~
優秀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