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我的無名相簿通通變成叉燒包拉
根本看不到照片ㄋ
氣死我了
本來還想去下載社長的大頭貼的說
真可惡ㄋ~~
 
 
今天遇到之前再大同實習的學姊
讓我回憶起之前再大同實習的快樂時光
線再的我卻再十萬八千里外的小島上
要度過將近半年的時光
唉唉唉
還好這裡遇到的人都很nice
不然我猜我可能早就瘋掉了
 
再我按下發布網誌的時候
跑出了一排字

MSN Spaces 網路正在升級,暫時無法使用。請稍候再試。

阿是怎樣跟我過不去唷

XD

ta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