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昨天)傍晚的時候跟建龍(我室友)and小山同學去觀音庭打籃球
觀音庭還挺漂亮的說有一作彩虹橋跨到海的對岸,早上有先去晃過
覺得遠遠看出去的海很美很廣
沒想到晚上的觀音庭還別有一番味道呢~!!
 
~~~~~回到正題~~~~~
在球場看到滿多人在打的
於是乎
找了一群看起來比較正經(不像壞人的那種)
哎呀
沒想到被狂電
呵呵~~
果然大半年沒碰球的我
連連失誤(本來就嫩)
真是丟臉~~
讓我不禁想起在學校和晉嘉那個瘋子打球的時候~
靠ㄊ就可以吃遍天下無敵手
 
不過很x的是回來
在及時通上面遇到晉嘉,我跟ㄊ說我被狂電的事情
那傢伙盡然跟我說澎湖沒高手
真是...
 
今年我忘了寄聖誕卡片
不知道會不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