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確定,不過認識他們家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解釋吧!?

昨天下午有鄉民(我家村裡面的老農)目擊,隔壁老伯(以下簡稱壞鄰居)

騎著女兒全新摩托車往墳場過去,附近是壞鄰居岳母的地,然後又有人

看到他拿汽油自焚,之後送醫院一直到今天中午左右過世了。

會自殺的說法眾說紛紜,但是不外乎壞鄰居要威脅岳母拿錢給他;走頭無路

決定一死了之,選在那邊應該是故意的,不過滿多人都覺得報應和老天懲罰

,畢竟壞鄰居生前的所作所為實在………

會走投無路到無人願意接濟也不是沒原因的,多年前侵佔岳母多塊農地,企圖

賣掉和貸款給銀行,準備把那筆錢拿來蓋房子在自己那塊地,岳母一怒之下提

出告訴,法院凍結財產,之後壞鄰居的地也因為某種緣故(我忘了)法院要將

之查封拍賣,也因為這樣家裡面關係很僵硬。

再者壞鄰居之前經常夜夜笙歌,搞得我爺爺睡不著覺,過去請他小聲一點,結

果壞鄰居藉著酒意出手打人,鬧到警察也來,對了!警察還沒來之前他還爬上

我們之間間隔的圍牆,結果從牆上摔下去= ="

三不五時都這樣亂一下,當然加上很多上一輩的恩恩怨怨…這我就不清楚了,

反正就是處得不好 Orz

過來祭拜的也是寥寥數人,讓我不免感慨,在世時想要錢、權、享樂,工心計

算盡一切,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還落得別人的閒言閒語( ′-`)y-~

到底人生在世要留下些什麼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