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醞釀了一些時間,也刪掉兩篇草稿,這才決定也寫這些東西,不偽言實在是有些無奈,最近脾氣很差又沒耐心,離題了一些,還是往下看吧!

標題怕大夥誤會所以標上了注音,意思是空洞了、沒有剩下些什麼。除了濃濃的離別感,還有沈重的憂傷(應該說感傷吧?),厚重的像是小王的伸卡球一般重,沉悶的像是少了什麼東西,至於是什麼,姑且就當成秘密吧!反正秘密從來沒少過,不在乎多這麼一個。

不得不承認最近真的很懶惰,不愛講話(謎之音:某人電話都沒少過!!德:你閉嘴(怒)),懶得打字、回msn,很想寫些什麼抒發一下,但是腦海中並不是很通順,寧願放空腦細胞,這樣反而清醒一些。

如果可以複製網址在日常生活對話,這篇我到是很希望能用,省些解釋的口水,順便避免誤會,因為我實在偶而很想回句:你閉嘴!!想放空一下也這麼囉唆(腦海浮現星爺(齊天大聖東遊記)的橋段,孫悟空對觀世音抱怨唐僧好吵那段),口氣冷淡也是正常的(茶)。

雖然用了文字來鼓勵自己,隨著時間接近,強烈的空白感卻越烈,畢竟…(笑),也是時間點剛好,就像經期般有一定的循環週期,對周遭的人、事、物感到不耐煩,不能說都是這原因造成,有些事情已是長久所累積,只是說出來而已(攤手)。

你懂我多少?連我都不懂我自己,憑甚麼你來說我?其實我和你不熟,根本不想和你們說話,你的解讀我這種調調實在讓我覺得好笑(嘆),開始一個一個的作記號…

結論:你閉嘴!!也不管別人受得了受不了,一直喔喔喔的!你再喔~我一刀捅死你(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