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拜託晚風,帶我飛翔
 
將我帶領到你的身旁─台北,你的所在
 
按耐著迫切的心,我想見你
 
我想待在你身旁,片刻不離的待著
 
我想見你,雖然距離如此遙遠
但是心思卻早已離開了我,到達台灣北部
你的所在
 
 
 
如果可以
我想拜託星星,替我傾訴
 
把心情一閃一閃的告訴你,你的所在
 
安耐著澎湃的心,我想見你
 
我想慢慢告訴你,滿心的歡喜
 
我想見你,縱使距離如此遙遠
但是渴求一面的念頭,卻深深刻劃在心中
你的所在
 
 
我想見你,現在
好想好想!!!
 
                                                                                  
 

這個妳指的是

秘密
 
 
 
 
 
 
我是認真的嗎(笑)
這樣有沒有很勁暴XDDDDD
我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