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機車耶,明明我有看到人氣在跳!

沒有人留言或是告訴我圖片顯示有問題= =",我自己看不到咩,我看到的都是正常的圖片,只是覺得圖片連結看不起來而已,而且還不是最近耶!!從上上個禮拜的圖片就有問題了!!

 

你們都不說~ 你們都不說~  ( ̄. ̄)╮☆(╴ ╴ )

直到前天晚上,青霖在msn敲我說圖片有問題,我才去查原因

昨天早上整個就在找為什麼舊的網誌,一樣的方法卻不會消失,我還順便開了別台電腦來確認情況(我超認真的XD),還去網路找資料

哼哼~還哩嘎在(好家在台語),我是天才

看著網址和語法,一邊和正常的做比對,終於讓我找到原因,推測是msn spaces圖片不支援jpg,而一定要採用jpeg格式才有效果。

當然最後順利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