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輕輕的對你說聲
因為,今天早上是個下雨的壞天氣,其實連電療區
都不覺得人多
運動治療區人更少了ㄟ
到了九點半,心想都已經九點半了應該不會有人要來了吧
而且還下雨下這麼大~!!
結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十點多鬍子老爹來了~
但是,還OK啦~做得完~
順代一提,他老人家又再唸了~只是不是唸給我聽,唸給另一個老人家聽~
---------做苦工--------
接近十一點時候,素靜阿姨說[陳阿貝來了~!!]
我愣了一下...
快叫鬍子了爹過去電療了~
接著,重聽阿伯就來了~..........
 
超妙的,雅音老師突然走過來跟我說:一定很不爽吼~
哈~!真是太了解我了啦!!~
連我想罵的幹林老師哩,都被雅音老師獎出來了~
奇怪,怎麼會醬子啊??

下午,狂唸書狂唸書狂唸書狂唸書狂唸書
 我的骨科疾病唸完了~~~
接著吃飽飯到科室唸電療....恨電療唸到暧睏ㄟ

忘了說,昨天健毅大a來澎湖出差ㄟ,真是好久不見了說~!!
好久沒跟他聊天了ㄟ,昨晚和他四出逛逛買名產哈哈~
沒想到他之前就在這當兵,不過現在地頭蛇是我啦~
隻後又去找貓哥 品果 鍾大a
又聊了好久呢~!!~
雖然下雨,可是心情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