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前天有點忘記了,最近生活不大正常
沒啥印象是啥是幹的~~
我把分享空間改成地下化的了~
雖然很想跟別人分享我的點點滴滴啦
可是,太多意見了,只好這麼做了
等實習結束在把它\打開唄
弄了好久,還以為沒啥小路用了
哈哈,沒想到雅音老師先跟我說我的分享空間沒用了
害我高興了一下,不過我有跟她說我的改成地下化了
雖然不會有什麼改變但是可以很自由的說話大聲啦~!!

今天鬍子老爹又九點來了ㄟ~~碼的機車
我在磨USD區區五分鐘她媽的
我過去跟他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早阿~!(怕又像上次一樣)是不是有要掛別科啊!!(結果沒有)妳下次還是九點半到就好了]
因為不是阿,所以就叫他下次九點半到就好了
碼的幹
我他媽的都沒說他早來了,去他媽的死老侯竟然還說我都不鳥他~~幹是怎樣啦~!!
要當你家保母唷~糙糙糙糙糙糙糙 林老師卡好啦~
總之就是不爽的,不過今天好像狀況不好,根據他的說法,七早八早起來上廁所還摔倒
靠~!沒事趴趴走吼~!以為自己還18歲唷!!
明明就累的要命還要走跑步機勒!!
還好沒走很久,不然出是我可要賠上我的前途ㄟ!!~
總之,盧盧盧,不喜歡這個老人啦~淑英老師妳趕快把他贖回去啦!!~

下午的衛生局,

 熱死了啦,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ㄟ,明明一堆人
卻死都不開冷氣是怎樣啦
澎湖衛生局不會瓊到連吹一下冷氣都會倒吧!!
幹~又熱又無聊又想睡覺又沒電腦又沒正妹又沒人聊天
該死的地獄般的生活!!
痛苦的酷熱....
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呢!

最近的網誌用了好多髒話唷~
需要改進才行,只是似乎沒有比髒話更有魄力的用詞了ㄟ!!~
幹!~真是好用啊!!

中午在小貴房間吹冷氣,原本以為超幸福的,沒想到
躺下沒五分鐘,就接到大頭的電話,只好幫他上網查局號和帳號了!!
沒睡午覺沒吹冷氣......
用那剩下的時間修了修,用小手段幹來的照片
哈哈哈哈~~真是好物阿~
貼來分享分享,這份喜悅在實習結束後,看到這篇網誌大概也會偷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