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採用破題法,直接點名是第二次去吃了,至於第一次就請自行參閱 吉時樂99火鍋吃到飽 吧~
價格︰一個大人99$ 開鍋費100$所有人分攤 好像還有一點點清潔費,總之五個人去,一個人132$
參加人員︰熊(主謀)、顏(放假的傘兵)、笨蛋岳(留了鬍子的娘砲,這是熊說的 不關我的事~ 科科)、叮噹(崇岳的閃光,據說未滿20y/o....)、我
過程︰
昨天吧~在半威脅下,揪了一個晚餐聚會,其實人少的可憐,大家都在忙
工作、當兵、課業、遠在外地,只能說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雖然有些人彼此都不太聯絡,可是我還是很想大家阿!!偶而出來讓我看一下會死喔....你們這些人吼~  五年都是這樣白搭的拉,只有要做報告才會敲我MSN 真混蛋(我就不指明說誰了),昨天約的時間也晚了,有些人電話根本沒接...   就定下了三個男生的第一名晚餐之約,就像我昨天MSN狀態說的︰充滿陽肛味的聚餐,因為顏XDDD
今天忙完雞場回家洗澡的時候,老媽突然說有同學找我,那時候就覺得不妙(通常找這麼急 一定沒好事),還真的是....臨時改說要去大遠百集合,原本第一名是在中山西路上阿~~~ 離家裡只需要十五分鐘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因為崇岳要下來高雄拉~因此飯局從六點delay到六點五十,雞掰岳你真是好樣的~~~
後來就改說要去吃吉食樂阿,可是很靠北的是,家裡到鼎山大概二十多分鐘,結果去大遠百集合(三十五分鐘,如果加上一點塞車 大概快四十分吧),然後再從大遠百騎大順路去吉食樂(大概二十分吧),幹....這殺小情況...
不過算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跟大夥(如果五個人有算大夥的話)見面阿~~~(揪甘心耶~)
到達吉食樂後,被任命佔位置及燒烤 煮火鍋先鋒部隊,讓顏和熊去載笨蛋岳和笨蛋岳閃光(還是叫叮噹順口阿?),幹~ 講到這裡就火拉,從還沒七點 一個人在五個人的位子上吃和煮,一直等到快七點半人才到齊拉,幹~ 我只原諒正妹遲到拉~ 看在你閃光份上  下次再跟你討 科科
小抱怨一下,帶了閃光的崇岳一直到我跟他說話 他才跟我打招呼 ㄘㄟˋ心拉~ 見色忘友 有異性沒人性  後面略
連他閃光也不介紹一下,連個女人都教不好還帶出來炫 阿~失敗阿(謎之音︰你是想說 幹~ 我好羨慕喔~  這句話吧    口是心非  科科) ,說叫做叮噹   ,對了,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超想唱歌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
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
發現一件事情很稀奇,
她們遇到一隻黃色的小野貓,
跟著她們不離去。
小貓咪呀!小貓咪!
牠沒有家可回去,
小貓咪呀! 小貓咪!
美琪帶牠回家去,
她們叫牠叮噹貓,呀呵噹貓,
叮叮噹噹叮噹貓,
叮噹貓呀叮噹貓,
撿回家的叮噹貓。
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
而且叮噹牠會施法力,
有時佻皮搗蛋全家都很生氣,
有時全家樂無比。
長尾巴的弟弟叮噹貓,
美琪家的叮噹貓,
會施法力的叮噹貓,
美琪家的叮噹貓。
而且旋律一直再腦中環繞到途中某個話題才被我遺忘.....
然後聽到小八卦 建儒去當兵了  熊和小龜吵架(還不到會分的地步,真可惜,←唯恐天下不亂)
然後志恩被兵變(真的越來越像GAY  (縮緊小菊花*)),一直要我介紹美妹,靠 輔英我自己都看的到吃不到了,還讓肥水落外人田勒 科科,反正還說到我狀態上那個人阿~ 不過好像 有點誤會  算了~ 反正 唯恐天下不亂 是我最常幹的事情  後續 再繼續看吧~   阿步~~~~~~~~~~~~~~~~~~~~~~~~~~~~~~~~~~~~~~~~~
想說某人交了閃光以後 變的有點... 不過為自己的女人作牛作馬 喔 不是拉  我是說 為她多想想多做點事情 遺忘朋友也是應該的,  所以雖然變的很雞掰 很欠揍 可是 下次還是會約你拉
叮噹貓,呀呵噹貓,
叮叮噹噹叮噹貓,
叮噹貓呀叮噹貓,
撿回家的叮噹貓。
(還在唱....)
分手回家的後繼
故意騎從鼎山夜市,繞道澄清湖後門回家,經過湖邊 將速度降到二十(反正很慢就對了),看著對岸燈光以及遠處喧囂市區的七彩霓虹燈,映照在水上  徐徐的風  有點涼意
可是似乎讓自己變的很平靜,越往神農路走(長庚前面),就好像另一個城市在水底互相呼應著,小時候天天往那裡跑的回憶就像風帶動水產生的波浪,一個接著一個 一個接著一個
好久沒有去走走了,三亭攬勝  九曲橋 蔣公行館 ……有點模糊的記憶了
哪天沒有藉口  又有相機的時候
我要再到那裡  紀錄下我的家鄉
那美麗的
令人著迷  還未變調的 醉人景色
 
P.S早上經過也很棒喔~  遠處朦朧的水氣  隱約的看到高級住宅
就像海市蜃樓一樣...
 
到家的後後繼
我不爽被誤會,你這樣只會增加我對你的反感  連臉色都不會看 不知道你是白目還是怎麼著,你的行為讓我對你度懶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我很難再說什麼了  等著明天被我媽唸吧   我知道我態度很差
幹~  懶的說了 反正 老媽也會站在我這XD
arrow
arrow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