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巷義大利麵高雄市林森三路193巷11號,如店名說的,就是一條小巷子……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7-3388722(不是幫打廣告,只是手邊剛好找的到,之前文章是有拿名片啦,不過沒想到可以打電話號碼上來,科科~ 以後如果有就盡量記得啦XD )
價格:85~150$,印象中有低消50$的樣子
參加人員:怡臻(主辦人)、美雪(幕後主辦人,人是她約的,吃什麼她決定的)、尹勤、薏琳(只記得她自介的薏仁薏仁薏仁薏仁薏仁………)、汪森(沉默、無言、自閉,快成為你的代名詞了)、我 ~^^~,就這六個人~~
過程:
禮拜五晚上美雪在MSN上敲我,約我禮拜六去吃午飯>///< ,整個就很害羞(謎之音︰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你知道害羞兩個字怎麼寫嗎?),反正就是橋一些去哪裡吃、約什麼人、幾點集合、哪裡集合的問題啦……
反正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定說要吃235巷了  囧>  主辦人說了算,不過知道營業時間還約很早的主辦人還真遜(小聲說)……
說到這個235巷,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去吃了拉,之前有回去大同醫院找學姊她們的時候,就有和大餅學姊、鈞仁,三個人去吃過了(遙想當年~~~時間過的真的很快阿(遠目) ),上次吃過的感覺很不錯,所以當然不介意再去一次嚕~
 
早上打定了跟女生出門肯定會拖拖拉拉的所以可以遲到的決定,特別晚了五分鐘出門,結果沒想到,騎著騎著就往輔英去了,我真是個認真的學生,就這樣又拖了五分鐘,但是……我到了還是等了快十分鐘,才等到人下來(所以說………女人阿…愛打扮是好事),(謎之音︰虛偽)     反正出發了……
原本約了雨婷,但是勒因為要工作然後又跟她老爹"灣給",就說不來了,在怡臻家樓下討論以後,決定去幫雨婷弄完工作(話說第一次送傳單還真是興奮+辛苦  下次遇到幫我家送傳單的阿姨我要跟她說聲辛苦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送完以後,眼看就要一點就決定先去鹽呈了,不過快到的途中有人落跑了,套一句美雪的狀態︰沮喪、難過、失望、生氣,不過再多一點耐性吧……有一天她會懂得,就像…
 
肚子餓到有點不餓的狀態下,踏進了235餐廳,對了有個超白痴的事情一定要提一下
因為都是跟美雪的車(載怡臻,這又說來話長了,之後補敘……如果還記得的話),經過中山路吧(就是九*九那條),她們右轉(五福路上)了,我卻一直騎在五福路,過了兩個路口裁決的不對勁,趕忙打電話確認,趕緊迴轉……
至於原因嘛,官方回答是美雪太會鑽,導致我miss掉,私人回答我說……幹~前面那個美妹的大腿好正(大心),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過路口了…… 可怕的是美雪一語道破我迷路的原因  喵的~ 真懂我……
 
在MSN訊息&燒錄光碟&壓縮檔&瀏覽器&運用windows live writer的情況下,終於讓我寫到本篇網誌的重點,也就是235巷餐點的部分了(汗  。
餐點大概分成義大利麵、燉飯或者義式火鍋,單點大概85~150元之間,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飲品、麵包;濃湯、沙拉二選一),因為天氣有點熱,加上載正妹(?!),所以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濃湯的料真的很多,味道也實在不錯,而且上菜速度挺快的。不過麵包我還是喜歡為到重一點的,不過他們的搭配濃湯是真的不錯啦~!其他人有點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奶油什麼的義大利麵、牛奶鍋、南瓜鍋、咖哩鍋…
不過我只有吃我自己點的(大哭),其實我超想分一口火鍋啦……
麵條煮的算剛好吧,不會有爛爛的感覺,亦不會讓人吃起來有麵粉的口感,一 口交 就斷,青醬也很香,跟蛤蜊很搭,還有兩尾左右的蝦仁,一些豌豆…
點了一杯奶蓋綠茶(上次跟婷伊去喝過以後,就愛上了XD~~),奶精先入口後夾著冰冰的綠茶,爽阿~~
 
聊阿聊的,時間就過了(謎之音︰你可以再懶一點阿……),話說途中還被美雪吐槽………
原本跟美雪說我不想載怡臻(好啦~ 我承認口是心非是我的壞毛病....),跟她盧了很久,結果怡臻還是被我載XD
另外,我承認載正妹很爽,不過充其量還是個司機..哭著跑開
 
晚上又去青年吃東西,都是怡臻啦,她說她餓了,(謎之音︰明明是你約要去青年的…),然後又吃了一些蝦仁煎,聊了一下才回家,嘖嘖,早知道應該大膽一點,自告奮勇的載怡臻回家 科~
 
想睡了,不知道漏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