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喔~         又開始墮落了== =="
不過唸書效率倒是變的很好,隔天要小考,前一天花半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一個章節,雖然是重修科目拉,不過....
老師不同咩,總是要應付應付
花錢又花很兇阿~ 之前的薪水已經透支了....還跟老媽挖兩千塊~~
可是還有好多東西沒有買唷 相機 隨身硬碟 眼鏡 手機 還想去買些自己想看到的書(這個可以考慮二手或是圖書館借啦)
之後有人要生日,要不要送禮物阿~
如果送禮物,其他兩隻也嗆說她們也要...幹~ 哪有那麼多錢啦
機車耶~ 哪有人生日全部集中在四月份啦~
下禮拜說不定要去唱歌慶生,嘖嘖~ 又是一筆開銷~  媽媽 我要錢  把把 我要錢 老闆 我要工作~
對了~ 反正都是貧乳 我看通通送魔術凶兆好~~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XD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還是性感內衣(謎之音:你又看不到  送個屁阿~) ,說的也是....
那..當作忘記好了~  到時候來個相應不理 禾斗 禾斗~
 
然後,今天差點就跟這個人世間say good-bye 看妹 忘了看前面,差點撞到車子 幹~
好久沒看到這麼極品的美腿了 揪咪~
不用伸圖了,差點連命都送了 哪來的時間補圖阿~靠...
 
雖然說立志要成為不可被取代的PT,不過還真辛苦...嘴砲果然比較快(吼~~~~~~~~~~~~~~~)
反正,最近就是逛B晚睡,翹課補眠,上課聊天 遲到早退,窩窩湯姆熊 找間學校附近的攤販窩著看美妹...
因為油錢貴了,所以比較少去亂逛了,輔英的美妹加減看 高醫的正妹還在找 正修..沒看見 高應大只看見美腿 科科
雄工制服妹可接受,附近好像還有其他高職或是高中的吧~ 今天看到制服就是 樂   ~^^~
 
你看吧~ 從上面文章的內容就可以看出我的生活,如此糜爛 如此頹廢
呈如我MSN狀態寫的 我懶散的時候 請踢我一下屁股
幹~ 下次誰真他媽的踢我屁股 我就挑斷他手腳筋 再把他敲成TBI.... <還是嘴砲比較快
 
來去跟正妹聊MSN調劑一下身心好了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