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依然是待業狀態,雖然去雞場”上班”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沒什麼特別好說嘴的。

既然特別要拿來說嘴,當然就是比較少見的事情了,例如外星人綁架、彗星撞地球、宗德中樂透、脫團…etc,但我相信這些鬼話應該更不會有人打算近來看吧!壓根就是話唬爛XD

話說這個最近二十四節氣也過了”驚螫”,翻成白話文就是春天到了,在夢幻一點的描述就是春天是百花爭鳴,萬物從寒冷冬天甦醒的時刻,小花、小蟲和小鳥似乎四處宣揚著這個好消息,當然不止這些花啦、蟲啦、鳥啦可愛的小東西,還有蜥蜴、青蛙、蛇也開始活動了…

前言有點長和廢話,中午午餐過後,我一如往常沈浸在副刊的文章世界和那套世界文學名著當中,突然間第六、第七那邊的雞有了騷動,本來猜想是三夾板掉落引起的,大概一下下就會停止了,想不到越演越烈…,只好放下手邊的報紙(沒戴眼鏡)去看個究竟…

沒有眼鏡我也不過是個明眼的瞎子,只聽到騷動擴散到第七棟,好哩加在!!!我小命生死也是一瞬之間阿!!因為沒有眼鏡的緣故,所以看遠處比較吃力,也就沒有冒冒失失的走進去,就在我準備走更進去看個仔細的時候,眼角撇見離我腳邊大概五十公分的距離,有一條粗粗黑黑的玩意兒快速溜過,沒有眼鏡、沒有工具的我只能慘叫,也是這一個轉身的摩門特(中翻英),牠也快速溜走了,俺老媽聽到我叫有蛇時,就拎著長棍來幫忙了,因為還滿大隻的,所以老媽要我在去找另外一枝棍子好壓住身子,老爸也在這時候出現了XD(他去大便…,聽到我慘叫聲的時候還在醞釀…)老爸一出馬就知道牠跑不了了(笑)。

順便掛上眼鏡跟去看熱鬧,嘖嘖~怪怪哩…很久沒遇到眼鏡蛇了,還挺兇的勒,看著扭曲掙扎的身體,最後還是被打包了,下場我還沒問,不過通常都是被載蛋那個阿伯帶回家去(默)

事件到此也告一個段落,害我下我整個人都神經兮兮的,而且有點太嗨XD。插個題外話,小黃這樣猛的猛將實在難得,吾家歷代猛將來看,大概可稱得上前幾位了,連眼鏡蛇都不是對手,三兩下就K.O.勝,可惜又忍不住感傷了起來,啊~景物依舊,人事以非阿!!

這一批小狗會不會出現一隻有如此悍將呢?還在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