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承認我對於胡蘭成的作品完全不熟悉,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但是之前並沒有想去認識他作品的動力,所以也只是透過另一座文壇大磁場》胡蘭成以及維基百科的胡蘭成,有粗淺的認識而已。

主要這篇文章算是新書出版的先鋒戰,是由薛仁明所寫得《胡蘭成‧天地之始》,同時朱天心、朱天文都是我非常仰慕的名家,也在同時有正面的鼓勵,加上文中所提得數篇作品和內容,讓我也有點嚮往…

有些原因也是看了許多國外的作品,想尋求自己國家作家的來看看,應該會有些心得被碰撞出來才對,所以有點期待這本書,過陣子我搞不好會去圖書館借看看有沒有胡蘭成的作品,是該看看不同名家的大作啊!

對了,新聞還有刊出一幅書法作品《天地之始》,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先入為主的觀念所致,那四個字似乎道盡天地的遼闊,胸襟之宏偉的氣勢。這也是讓我想仔細看看這些書的原因。

期待!!殷切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