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臨時團,原本是禮拜一吃飯團和唱歌團,後來又因為我的緣故臨時揪今天(我真偉大^^),可是因為我的疏忽和腦殘,忘了約奕崴、阿嘉和鈞仁,尤其是鈞仁(跪)…

這次真的是遲到大王大集合阿…首先當然是我,你們說說看我哪次沒遲到的(謎之音:這有什麼好驕傲的…毆飛!!),結果還沒到大遠百就先接到顏的電話說還在路上快到了(OS欸…後來你到的時候也是半小時以後的事情,你的快到了範圍還真廣),我當然市地一個阿!!雖然比約定時間慢了二十五分鐘Orz,接著顏最慢的是熊!!我本來以為他是故意提早半小時約的XDDDDD因為大家遲到都很嚴重XDD

後來臨時打給奕崴,才知道阿嘉在回來的路上,獨獨遺忘鈞仁XDDD

接下來是感想文

我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很久很久、少少的人

只要一下下也好,吃個晚餐也好

聽聽大家的聲音,訴說自己的近況

聊聊同學的八卦,抱怨身邊的瑣事。

只是想知道還有人曾經和我有過一段同樣的回憶

雖然各自在人生的路上努力著,辛苦而勤奮的走著。

那就會有鼓勵的效果,因為我也要努力!!

然後再期待著,下一次的放假和聚會,因為…

因為,很喜歡大家^^

不論多遠、多久的以後,我還想要這樣任性般的聚在一起

交女朋友、工作、退伍、畢業、繼續求學、出國…

甚至是結婚、生小孩…到老。

我想任性的說:這輩子我賴定你們了!

最後既然是飲食,還是得提一下,現在只要188喔!!昨天我真是蠢到相信要找他們五十塊…機車鬼!!

arrow
arrow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