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平長日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半,假日則是到晚上十一點
地點︰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01號(文龍路口)
電話︰ 07-777-6880
價格︰ 火鍋一人229,火烤則一鍋加收200$,還有一成服務費,我忘了有什麼優惠所以這天是火烤299
參加人員︰ 主揪應該是老姐或是昱琦、宜惠、老哥、大嫂、于涵、川傑、淑娟、佩芝、我,十個(我好像遺漏了
                       誰…看到請自己出聲音………)
心得︰
         這是老姐提議,昱琦附議的團,主要是和宜惠抬槓XD
         講了很久也曾經揪過幾次,但是最後都沒成行的海南團,終於在這次有幸跟上了 哈哈~
         時間約在晚上七點,還好我很準時就到了,還碰上宜惠、昱琦,理所當然的就先進去了,邊烤肉邊抱怨著怎
麼有人那麼慢的時候,就一群人近來了(我怎麼知道你們在外面等半天…),就定位之後就開始了吃吃喝喝和聊
天。只是川傑到一半突然消失,還想說是去情話綿綿了XD 結果是去排外面的烤肉串…

         火烤的東西其實滿少的,不過肉好吃(我要肉 肉 肉!!!吼!),對了他們火烤是用油紙,所以沒有附上奶
油,其實還快紙就焦掉了,除非和我一樣瘋狂的扔肉進去(挺),滿滿的都是油亮油亮…,火鍋的湯底叫了海鮮、
中藥口味,其實我都沒喝湯了,因為要騰出更多空間放肉!!!當然也還有其他熟食,可是我一樣都沒吃(謎之音:因為要騰出空間放肉是吧…),就在非常和樂歡愉的用餐氣氛下…
 
         老姐叫我轉移到另一鍋去幫忙吃,因為有個耗呆小孩煮了一堆東西,可是他自己不吃 囧興~ 就在我嗑了一鍋
之後,發現我剛剛扔在另一鍋的起士丸熟了(咬太大口還被暴漿燙到),而那個小孩又在另一鍋煮起來了阿~~~
(o一-一)=○# ( ̄#)3 ̄)
 
至於席間討論到我的事情,就讓他煙消雲散吧,幹麼把我說得很花心= =+ 還好有大嫂幫我說話 哈哈哈~
酒足飯飽之餘,不曉得哪來的閒情逸致說起了飄故事,害我一直想著我要去把長榮個鬼故事看完然後去嚇人(科科
科的笑)…
arrow
arrow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