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 am-2 pm,5 pm-10 pm
地點︰ 高雄市鹽程區七賢三路128號
電話︰ (07) 532-7309
價格︰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參加人員︰ 主角是當兵放假的宗賢,于涵、美雪、雨婷、楚猶、鋸詡,慢吞吞尹勤和于珊,加上我
心得︰

           宗賢去當兵也三個月了,難得能夠在空閒時候和他在吃個飯。

先聲明…標題絕對絕對不是抱怨Orz ,也的確是跑很遠,鳳山to七賢三路!!會跑去這間是因為美雪的朋友在那間店工作,所以可以比較便宜(這樣講出來可以嗎?反正都打了 嘻嘻),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提早集合,不過我還是遲到了(挺)(謎之音:你驕傲個屁阿!!( ̄. ̄)╮☆(╴ ╴ )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也該說說內容了,畢竟這還是食記…
          飲料是免費自取,種類也滿多的,還有冰淇淋,特別好吃又有印象的大概是鐵板牛肉、芥末豬肉串、若雞唐楊(雞肉)、蝦天婦羅、酥皮豆腐、章魚可樂餅、炸墨魚條、蕎麥麵…等,天阿~我寫不下去了,根本就是宵夜文,我餓了!!!!!

       大致上都不錯吃,而且上菜速度比soto、金閣屋、金澤、大和宴快多了,尤其是前面兩間…靠北慢的!!也許平常日以及我們時間比較晚也有關係吧,但是真的很快,而且不會囉唆(笑),衝著這種態度我還會在去,不過阿~美雪你那個朋友怎麼怪怪的啦XDD瘋瘋癲癲的…哪有在客人吃飯的時候講那個啦XDDD

        對了,先前我有提到冰,印象中是度老爺的吧,可是太多人挖都爛爛的,我就沒用了,整體來說都很棒,雖然菜色不多,點來點去都是那幾樣,可是味道不錯就值得一點再點了^^ 可以建議服務生多找漂亮美妹嗎XDD

下次我要點霜降鮪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驕的蠍子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